芥川駅。

超现实的真实世界中的观测者,大荒野地里的某个车站。
自由创作者,芥川。
本站一切作品均禁止他人转载,也不会开放任何授权,请见谅。
目前状态:车站废弃,偶尔打扫

碎透镜


*八嘎旮旯底日常
*是笨蛋咕哒君
*无意义无内涵无组织无结构
*胡闹


第一,罪犯必须是故事开始时出现过的人,但不得是读者可以追踪其思想的人。
福尔摩斯来到了伽勒底。
当时藤丸如同魔障了一样满屋子放神探夏洛克的bgm还跟着唱,听的莫扎特要疯了,莎士比亚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跟着一块举着pad也满屋嚎。莫里亚蒂跟着中华组光明正大的在my room搓麻将摸鱼,天知道他们是怎么搓到一起的,怕不是新宿的缘分。莫扎特终于理智崩坏抄起崔斯坦的琴就是一首肖邦。玛修一直盯着召唤池因为master说要十连不能停,身边是新鲜的刚捞出的卡了一年的狂兰口齿不清连比带划总之是打了个招呼。在这种可以说是一片狼藉的混乱之中福尔摩斯降临了。
福尔摩斯降临了,御主却倒下了。
事 件 发 生。

第二,侦探不能用超自然的或怪异的侦探方法。
这个伽勒底没有梅林或者孔明,唯一的千里眼使用者是芬恩。然而芬恩带着万华镜和弗兰出差去了,半体材料本你懂,要等到半夜才能回来。
所以说半体材料本开放了恩奇都你怎么不去加班。
恩:我是单体。
闲话休提,御主倒下了,没出血也没外伤总之就是倒下了。这个伽勒底没有南丁格尔,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御主手边打翻了一杯咖啡,他妈的谁把咖啡乱放的不知道卫生做起来很麻烦的吗!周围围着一圈人,扛着竖琴不知所措的莫扎特,举着pad做JOJO立的莎士比亚,和了牌的李师傅,数筹码的燕小乙,起来倒水的唐三藏,不知所措的玛修妹,不知所云的狂兰卿。
特里斯坦从莫扎特手里接过竖琴,定番的扑棱棱了一下,现在这个情况,好悲伤。
四下寂静,只有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洗衣机的声响,倒在地上的人从喉咙里憋出一句
“蛇…罗……”
福尔摩斯挥了挥手,玛修和刚赶过来的saber兰斯洛特一左一右把御主放在担架上抬走了,顺便带走了正在疑惑为什么这里有两个自己的Berserker.

第三,犯罪现场不能有超过一个秘密房间或通道。
姑且从地上那杯咖啡来看吧。按照定番的推理剧有污渍的地方一定会有不自然的痕迹从而找出曾经覆盖在这里的某样东西。然而这也太老套了总而言之是并没有这种东西的。看溅射方向反而应该是咖啡杯从桌上掉落时候洒在了谁的身上,麻将桌边还有咖啡渍呢。在这一段时间进出room的除了两个兰斯洛特就只有玛修和刚来的福尔摩斯了,剩下的人都没有离开这……等等。
“第四个和你们打牌的人是谁。”
“老施主。”
“新茶。”
“教授。”
三藏燕青李大师异口同声的说。
“谁叫我?”
莫里亚蒂掀起墙上的挂毯走了出来,手里还拎着一条刚洗好的裤子。
“藤丸那小子把这玩意挂在这里当门帘真是太碍事了——你们看着我干啥?”
“看你的大花睡裤。”
新茶一瞬理解,他耸耸肩说了句这是藤丸的审美不是我的,被溅一身咖啡这种事无可奈何谁都不想的。“而且提前声明,这次不是我干的。”
“知道了,晾你的裤子去吧。”


第四,作案时候,不能使用尚未发明的毒药,或需要进行深奥的科学解释的装置。
所以说是莫扎特使用崔斯坦的竖琴造成的声波攻击使master失去的意识吧一定是这样的对吧!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Archer
是的莫扎特就是音乐,音乐是不会害人的,所以莫扎特也不会。
你这个等式李菊福姑且就放过你吧。

第五,不准有中国人出现在故事里。
“哈?”
正在斗地主的中华组一起看了过来。

第六,侦探不得用偶然事件或不负责任的直觉来侦破案件。
直感A.
莫扎特拿起了小提琴,一首小夜曲?
我记得那个谁一技能也能出星吧。
说起来最近bx的直感加强了呢。
旮旯底没bx,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第七,侦探不得成为罪犯。
闲话休提。
Master昏迷中留下的句子,那两个断续的音节。
对对对,那个「蛇罗」
很明显就是Sherlock啊动动脑子好不好啊你们,就是master很普通的出货以后激动的昏过去了而已。
更正,是激动的碰倒咖啡杯然后被滑倒撞到头才混过去的。
「就算我已经昏了过去,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第八,侦探不得根据小说中未向读者提示过的线索破案。
我藤丸立香就算是撞到头了,昏过去了,我也要用最后的腐朽的声音喊出——
「氪金是坏文明!!!」
您的好友阿提拉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

第九,侦探的笨蛋朋友,必须将其判断毫无保留地告诉读者,此人的智力须轻微低于读者的平均水平。
说真的能点开这个玩意的智商已经被拉到作者的水平了。这么无聊的东西你还能看到现在也是很强了。

第十,小说中如果有双胞胎或长相极为相似的人时,必须提前告诉读者。
兰斯洛特摘下头盔,或者说被迫摘下头盔。
兰斯洛特表示有点事要出去一下,只是去抽根烟,不是骂人也不能骂人这不优雅不绅士既不不列颠也不法兰西。
mds***r

第?,推理小说十诫只适用于推理小说而不是沙雕段子。
藤丸盘着腿坐在炕上,左边一个莎翁老头右边一个优雅长发兰。你们不会真的以为这么笨蛋的段子里面旁白是歇洛克先生吧,你们以为是夏洛克,其实是我咕哒!哎停停停不要透镜抽脸疼真疼!
“还真是一个无聊的御主啊,你。”
“有什么关系嘛!开心就好!”
“不愧是和莫里亚蒂狼狈为奸的人。”
“我不是我没有!”
“御主,你要抛弃你的第一单体红卡Archer吗!”
“我不是没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

——————没了。
这玩意我为什么要写它…

评论(1)
热度(22)

© 芥川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