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駅。

超现实的真实世界中的观测者,大荒野地里的某个车站。
自由创作者,芥川。
本站一切作品均禁止他人转载,也不会开放任何授权,请见谅。
目前状态:车站废弃,偶尔打扫

不通关I wanna be MZT就出不去的房间

不通关I wanna be MZT就出不去的房间

*fgo
*傻屌且ooc,无脑段子真好玩
*梗,段子,智商0
*没有考虑过萨老师的感受,直白承认。

—————————

****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旮旯底超级闲」,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圣诞岛假面!然后这位是——
各位好我是小星星假面,嗨圣诞岛假面我们又一起做节目了。
是啊小星星假面老师作为初代假面的提供者真的是很难得来这边做一次嘉宾呢!那么闲话休提我们开始吧。
来看看我们闲出屁的马斯塔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有趣的搞事呢?当当!
【字幕:把萨列里先生关进「不通关这个I wanna就出不去」的房间!】
又是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系列,不过这次是I wanna呢小星星假面老师。
而且是把萨列里关进去了呢,真是恶趣味呢master.
啊显示器亮起来了,看起来萨列里先生已经准备进行游戏了。因为房间没有麦所以听不到他的声音这一点有一点遗憾。
不过我和圣诞岛假面老师会尽力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说的,敬请期待。
敬请期待哦!

☆I wanna be MZT☆
make by MEGANE☆录另

真是奇妙的制作者id呢
是啊究竟是谁呢。
而且星星太多了不是吗小星星老师。
我也这么想呢圣诞岛老师。啊看来萨列里老师已经get了操作方法,他要开始游戏了。
因为电脑已经被上了无敌所以就算德国boy行为也不会对电脑进行任何实质上的损坏。
物理和魔法损坏都会被归零,但是过于急躁是不好的哦。

【因为是后期剪辑所以剪掉了了一些(划掉)很多的重复的枯燥尝试和蜜汁沉默】

第一面就这么难呢。
是坑向的i wanna呢。
……
……
好了到了这个钢琴,这是个关键。
I wanna be MZT嘛。
它还会响。
顶一下能获得提示音,是小星星呢。是我,小星星假面!
是你,小星星假面老师。
好现在萨老师撞到了这个键他是个假的他下面有刺。
是坑向,确信了。
……
……
好,按照小星星的节奏跳过去,1155…哎呀这个连跳失误了。
操作也是很必要的呢,也要注意节奏感。
……
……
115566——最后这个音是假的,他肯定有机关,哎,没有?
蹦出来一个星星,可以这很MZT.
这个星星可以吃,啊萨老师变小了,变成了萨莉酱。
小星星老师您真是取名天才。
变小了以后就不好跳了呢,操作更难了,加油啊小萨萨老师。
小萨萨老师噗
……
……
从摄像头里我们可以看见小萨老师在咆哮。
输出全靠吼,就算没有麦我也知道他喊的是什么。
我想我也能猜到了小星星老师。
……
……
这里肯定有坑。
肯定的,要勾引一下,这什么东西黄黄的飞过去了!
是个很抽象的莫扎特。
直接用了r*y*的形象没问题吗。
并不是那个形象而是作者参考后重绘的,制作者对于这件事还是很在意的。
原来如此,这样就放心了呢。
……
……
一下子飞出来三个呢。
因为跳板上写着友情pt池十连吧。
……
……
这个金苹果是个坑啊。
是啊踩它以后动不了了。
发出金闪闪的笑声然后爆炸了呢,唐突金闪闪有什么含义吗。
那是我……是莫扎特的笑声,不是金闪闪的。
你们别总是把声优和角色联系在一起啊!
……
……
据说制作者把“稿子画到一半结果电脑死机没保存只好重头再来”的怨气全部发泄在这里了。
这真是太令人悲伤了。
……
……
好的存档。
不过这个存档点是假的,会飞出来一个小天使砸下来。
我们看到萨列里已经从袖口里摸出刀来了。
醒醒啊萨列里你的刀在腰上不在袖口啊!
……
……
这bgm好熟
土耳其进行曲
原来如此
……
……
这次的是绿色蘑菇,应该可以开启机关。
啊这个蘑菇把路中央的书吃了,看来这边才是正确的路。
……
……
哦要踩着这个…这个是什么鸟啊圣诞岛老师。
这个应该是火鸡,画的太抽象了。
因为是土耳其进行曲吗,恶趣味啊。
……
……
这里bgm感觉微妙的变了。
变成完蛋歌了。
オワタ\(^O^)/
\(^O^)/オワタ
……
……
啊连挂掉的画面都变成\(^O^)/了
\(^O^)/完蛋了
……
……
萨列里不动了,他在思考。
说实话圣诞岛老师我觉得有点良心过不去了。
没关系快到boss了。
……
……
宝具·旋转突刺的黑色钢琴。
我就先不吐槽这个了圣诞岛老师。
这是耐久关吗,啊不是,可以射击小刀。
……
……
加油啊小萨老师
加油啊萨列里大师
……
……
好的第二形态。
是芭蕾舞团,躲开就好了。
bgm消失了呢。
要连续击打那边的白色机关把他打下来才能恢复bgm,不然舞团不会排队离开的。
这里没能坑到萨老师呢。
……
……
最终形态了,这发射的是什么啊。
像是羽毛,还真是意味不明又充满恶意的设定呢。
小星星老师似乎get了什么。
要站在那个方块上打羽毛中心。
是这样的呢。
……
……
结束了。
结束了。

****
萨列里按下最后的通关的一瞬间房间的门锁发出了咔哒的声音打开了。他一刻都不想再待着的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脚下生风腿一伸脚一踹就踹开了门。开门的一瞬间被闪光灯闪到了眼,下意识的去挡光却看见一白一金两个后脑勺。
“起——司☆”
强行自拍成功。
“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
“天地可鉴我只是被邀请来做客的嘉宾不管是游戏还是企划我一点都没有参与,我发誓。”金发的音乐家摘下假面眼睛眨眨无辜望望。
白毛小牧师也摘下假面点点头,“莫扎特先生确实也是被扯进来的。”
“所以,可以把您的手拿开了吗萨列里先生,我没办法呼吸了。”
萨列里发现自己已经下意识的掐住了莫扎特的领子。他松开手,做了一下抓握的动作。过长时间的操作电脑让他的手有点麻。
“御主呢。”
“跑了。”
天草四郎指了指已经关掉了的摄影机,刚才那个橘子头一直一脸愉快的坐在摄影机后面。这小姑娘搞事搞得快跑得也快,快的和记者一样。
总会有这种事嘛,伽勒底定番的这种小黑屋活动。你这个只是玩游戏还好一点啦。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试图安慰他。灰色的复仇者接过装着不知道谁准备的热可可牛奶的杯子喝了一口,平静了下来。
“是很难忘的回忆。”
这是复仇者对于这次混乱的事件发表的唯一看法。


****
制作者的话:MA酱说玩梗嘛最近也在一起看i wanna视频所以也就做了这个游戏。说起来啊MA酱你用这个小黑屋梗仅仅是玩游戏是不是有点太浪费资源了,不过闷在被子里看夜光手表也是一种玩梗嘛MA酱还真是恶趣味。MZT当然就是MOZART这个还需要说吗?总而言之参与了这个企划还要我说什么的话那我只有一句话\(^O^)/オワタ可以说了。MA酱你下次可不可以搞一些不那么无聊的提议啊
谜之试玩者X·Alter:难度系数一般,虽然有些意想不到的部分,但是总而言之是可以轻易上手的游戏。

—————没啦\(^O^)/

废话部分:这人连续看了仨小时某个知名up主的i wanna视频终于疯了。我先说一句我不是那位up主真正的粉丝我只是喜欢看别人玩这种坑爹小游戏而已。这个玩意是我半夜写作业时候发散思维一时兴起在群里说了一句“把萨老师关进不玩i wanna就出不去的房间”结果大家就玩嗨了然后我就真的写了。其实到后面我也觉得没有意义了只是玩梗的话这样真的好吗玩家是谁已经没有意义了吧——陷入了这样的纠结。
有人看过之后能笑出来我就满足了,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不需动脑的笑容吧。


评论(2)
热度(28)

© 芥川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