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駅。

超现实的真实世界中的观测者,大荒野地里的某个车站。
自由创作者,芥川。
本站一切作品均禁止他人转载,也不会开放任何授权,请见谅。
目前状态:车站废弃,偶尔打扫

【几乎全员】Days

【几乎全员】荣耀days

-如你们所见,阳炎梗。有重案组设定。
-CP主叶蓝,喻黄,张安,(少量)肖戴,双花,伪伞修,不喜肾入
-⬆️也就是说是心脏组中心,一人一个cp连带着有双花
-虽然是阳炎梗但是重合度不高。无游戏相关。同城设定。

00
八月十五日正午。
苏沐秋,
死于车祸。

叶修从睡梦中惊醒。看了看时间是正午十二点,对于熬夜的他来说应该是熟睡时间。也不想再吃什么,顺过手边应该是老魏的手机给点心发了个短信帮忙带饭。从窗口往楼下看,看见抱着野猫的张佳乐在树底下讲电话。

夏天的蝉鸣扰人的紧。

黄少天和卢瀚文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歪着在重案组办公室里,瀚文几乎是摊在了桌子上,而少天则是头仰着大字形躺在椅子上。电扇摇头晃脑的吹着热风。空调上贴着「已坏」字样的纸条。

安文逸小步跑进研究所旁边的礼拜堂,穿着白色长袍的人缓缓的回过头。

蓝河拎着两兜子盒饭讲着电话跑进警视厅大楼,刚刚买完凉面的方锐从反方向走回兴欣大宿舍。终于和大孙会合的乐乐从树底下跳起来,猫跑了出去,顺着空无一人的马路跑远了。

十字路口立着一块警示牌。

——此路不通


……第0章纯属蹭tag来着…顺便鞭策自己记得写

评论(5)
热度(26)

© 芥川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