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駅。

超现实的真实世界中的观测者,大荒野地里的某个车站。
自由创作者,芥川。
本站一切作品均禁止他人转载,也不会开放任何授权,请见谅。
目前状态:车站废弃,偶尔打扫

Over the Rainbow

*记段子玩而已,crossover注意⚠️
↑我终于下手搞了。
*背景是某个亚种特异点,虽然是21世纪但是时间与世界线却错乱了的架空现代世界。被错误召唤的不同作品的莫扎特和相关者被聚集到了一起暂时生活,这样的故事。也就是莫扎特大宿舍。
*左右无意义的有法扎和月球的萨莫萨以及更混乱三重扎水仙元素,主教我不太熟所这次没带他玩(´・ω・`)以后再说吧
*crossover必备称呼指南
【月球扎→阿玛迪乌斯/魔术师
【豆扎→沃尔夫冈
【米扎→莫扎特
【阿玛迪→阿玛迪/白团子(划掉)
【flo萨→安东尼奥
【月球萨→萨列里/复仇者

—————————

Over the Rainbow

.
安东尼奥·萨列里从超市回来的时候复仇者正斜在沙发上看电视,桌上放着开封了的巧克力小熊饼干。阿玛迪一如既往的团在扶手椅上记着谱子。那几个大只的音乐家呢?灰色的人指了指屋里,大男孩们在床上横七竖八的一边唱歌一边打音游,谁给他们的游戏机。浴室里传来吹风机的声音,并且有人也在跟着那两人一起唱,是会魔术的那只,似乎刚刚洗过头。
黑色的绅士把购物袋放下,路过的时候摸了一把椅子上的小团子的头,小孩子蹦下来跟着他进了屋,顺便用眼神表达着请您让这几个大小伙子稍微安静点。从浴室里走出的魔术师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插着腰摇了摇头。“真是有活力,对不对啊。”复仇者并没有回答,只是机械的按着手里的遥控器。
“你这样就像无趣的爸爸,连睡衣都是爸爸一样的灰色。”
甚至还用马克杯泡了茶。
“这样就好。”
复仇者继续按着遥控器变换频道,电视机的光在他脸上毫无意义的闪烁着。
魔术师从他面前穿过,一下子拉开阳台的落地窗。初秋的风一下子灌了进来,有点冷。复仇者换了一个姿势,没有从沙发上离开。
屋里的音游比赛似乎结束了,三个人开始抽王八,安东尼奥你怎么也被坑进去了。
被剩下的阿玛迪乌斯走到了阳台上,萨列里发现他扎了一条紫色的发带,很长,把他刚刚洗过的还带着水气的金发简单的束起来。复仇者联想到了伽勒底的那些紫色蝴蝶结的姑娘们。音乐家们的睡衣是一起买的,紫色白色蓝色的底色上印了无数小星星,有人提议给小家伙也买一件,被白团子用眼神拒绝了。
萨列里停止了按动遥控器,或者说他忘了。电视停在了怀旧频道,绿野仙踪。
越过彩虹……
矮一点的莫扎特首先从卧室里冲出来,紧跟着就是高一点的沃尔夫冈。“抓到你了!”然后笑在了一起。
你们在玩什么?阿玛迪乌斯被引起了兴趣。另外两个也冲到阳台上,阳台上有一把躺椅,三个人挤一挤,就坐在一起了。跟出来的小白团子和安东尼奥被留在了客厅里,萨列里们的气氛有点僵,其中一个问他要不要吃饼干,被拒绝后气氛更僵了。复仇者这才想起来自己独占了整张沙发,向一边挪了挪,不小心按到了遥控器的音量键,音乐瞬间充满了整个客厅,蔓延到阳台上。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三个大男孩顺势开腔跟着唱起来。
复仇者在音乐停下之前把音量调到了最小,但是歌唱已经开始了。有人嘲笑另一个英语带着奇怪的口音,得到笑声作为回应。另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把吉他,顺着歌词弹了起来。
越过彩虹,在高而远的地方,那个仙境。
萨列里从沙发上离开,走到落地窗前。
你曾经在梦中见到。
那片天空。
歌曲被改的不成样子,是音乐精灵的派对,已经分不清语种的歌词或者说根本没有歌词了,仅仅是在享受歌唱这件事而已。小孩子回到了他的扶手椅上继续记着谱子,另一个安东尼奥坐到了刚才萨列里坐过的位置。
那片天空,有星星的天空。
越过彩虹,城市上空,梦中的天空。

—————。

真的只是记段子玩,南半球的深秋在阳台上写完这个手冻的没知觉,有这么冷吗?
背景设定码了但是没什么意义懒得发所以慢慢来吧。顺便一提master其实是派了个天草来坐阵(收拾残局)的不过他没出场当他是个背景板就好。说实话我只是想把三个作品搅合在一起让他们自己发生神秘学反应而已(承认了)
后知后觉的写废话时候想起来这好像叫异闻带来着?不管了反正是扎特大宿舍就对了!这次废话好多啊下次不会那么多了,如果有下次的话。
顺便一提…
想认识更多喜欢crossover的姑娘(´・ω・`)多个扎特多点欢乐
顺便一提的顺便一提…
阿玛迪好可爱啊!!!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川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