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駅。

超现实的真实世界中的观测者,大荒野地里的某个车站。
自由创作者,芥川。
本站一切作品均禁止他人转载,也不会开放任何授权,请见谅。
目前状态:车站废弃,偶尔打扫

言灵与萤



私小说
哈克

——————

并不知道想要说什么,我所爱的人啊。
夏天的时候想要有萤,在山与林的间隙中飞舞着。萤似乎是一种关于治愈的隐喻,在推理小说最后的结局飞舞着,密室脱出的大团圆。
但是没有萤,那么就说要有萤,于是有了萤吧。
我这么思考着。

现在有了萤,有了书本。有了月之下的轻风。混合着夜之光的风吹动着浅色的头发,那是柔软的萤火。钢琴的声音一样的虫鸣,群山都低唱着,你喜欢的森林的声音。
你说你喜欢安静,这安静并非寂静,是平稳的,虫在草丛里翕动着翅膀。你把书放在自己的腿上,天光太暗已经无法阅读,但是仍然不愿离去。
自然是无解的书,是天与地的哲学,来自自然的力量。一人无法解答的问题,两个人也无法解答,只能静静注视着。
“这样会快乐吗。”
经常这么问的你,露出迷茫的眼神。
这样会快乐吗。
我只能报以微笑,如果我说会的话,那么就会吧。
这是言灵。


落笔之物构筑自己的世界,一切都按照自己的剧本发展,是为书之世界。我假定现在这个世界里有流萤,可以治愈人心的小小火光。可以治愈你的心吗,我不知道,我是自私的,我满足就够了。
你说你不明白。
那么就假定我明白吧。
假定这萤可以治愈你我,那么这就是希望的象征了。那么这就是脱出密室的理由,是信念。逃离牢笼的理由,塔之影,灯的幻影。
假定这并非我的一厢情愿,也非你自作多情。
这就是幸福。
我将其定义为幸福。

纯白之人啊,你有着纯白的名字,因此你就是纯白之人。
你将定义的权利交予我,我感谢你,我将其称之为爱,单纯的喜欢你,或者爱你。
在白色之上。
在白色的世界里。
在白色的世界里对喜欢这个词语下定义。
你说你喜欢我,这是言灵,所以我喜欢你。
我说我喜欢你,所以你喜欢我。

想要并排坐在飞舞着流萤的山林里。
想要并排坐在纯白你与我的世界里。
虫与溪水低唱着。
我喜欢你。
你的回答呢,我的先生。
我的哈克先生。



————结。

大概是情书吧。

写作用bgm是藤田麻衣子的「萤」

评论
热度(9)

© 芥川駅。 | Powered by LOFTER